「優衣庫效應」浙江版不雅視頻瘋傳

「優衣庫效應」浙江版不雅視頻瘋傳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日前北京三里屯優衣庫試衣間發生年輕男女嘿咻,在網路引發網友熱議。無獨有偶,浙江也流傳出類似不雅影片。

據大陸《浙江在線》報導,嵊州也有一段類似的不雅視頻流出,並在網絡上迅速傳播。視頻中一名年輕男子與一名相貌姣好的年輕女子正進行性行為,旁邊還有拍攝者在對話、嬉鬧。

報導中指出,目前嵊州版長達1分15秒的不雅影片尚未在微信和網絡上大量轉發,但網路上批評聲以及要求警方徹查此事的聲音不少。影片中男女主角做出不雅舉動。

雖然光線比較幽暗,但還是能看清楚男女主角的長相,男女主角還不時用嵊州方言在交流,而旁邊還有至少一名男性拍攝者,並一直在參與兩人的交談,還不斷發出陣陣嬉笑聲。

不少網友猜測,這段影片可能模仿了「優衣庫試衣間事件」。在嵊州當地論壇上有看過的網友發文,認為嵊州這段視頻比優衣庫更「黃」、更惡劣。

但也有網友認為「現在不是流行配音嗎」、「會不會視頻畫面是外地的,只是嵊州人用方言進行了配音」、「說不定就是一個惡作劇,用來吸引大家的眼球。」 但這種說法也遭到駁斥「不管畫面裡的是不是嵊州人,如此錄製淫穢畫面,並發在網絡上傳播,已經觸犯了刑法,理應受到懲處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