檢舉達人照三餐檢舉 小巷月收50張違停單

檢舉達人照三餐檢舉 小巷月收50張違停單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住戶槓上「檢舉達人」大鬥法!新北市新莊有名檢舉達人,照三餐檢舉,新莊天祥街某條巷內的5戶人家,一個月就收到多達50張的違停紅單,挨罰上萬元,居民直呼太離譜,經過住戶集體陳情,如今巷子裡住家門口的紅線已經塗銷。

新北市新莊區天祥街,今年4月份突然被檢舉達人盯上,1個月內光15巷的違停檢舉件數高達152件,有的住戶1次接到1、20張罰單,搞得附近住戶「人心惶惶」,於是住戶商量後集體陳情,上個月巷弄內部分較不影響安全的紅線被塗銷,但是以開出的罰單還是要繳,居民痛批這名檢舉者「真沒良心」。天祥街附近住了30餘年的住戶說,大部分違停都是將機車停在住家門口,不太會影響交通安全,雖然偶爾收到罰單,但這次實在是太誇張了,一個月內可以接到1、20張的罰單,希望政府在維持交通安全的情況下,也可以想辦法規範一下檢舉者的瘋狂行為。

新莊分局交通組表示,只要有檢舉違規屬實,就會依法開出罰單,有畫設紅線的區域,自然有它劃設的安全理由,最好的辦法就是不要違規,以保居民與用路人的安全。(網路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