嚇死人! 公車開到一半 司機大口吐血

黃益源 報導

大陸一名公車司機陳毅,25日上午,開車開到一半突然覺得身體不適,於是他忍著痛,踩下刹後趴在方向盤上,並向乘客說「車開不了了,我有點天旋地轉了」。話才說完,陳姓司機就癱在座位上,並開始全身抽搐,不少乘客們立刻上前攙扶,幫忙報警、撥打急救電話。

約影片33秒處,陳姓司機突然大口大口的吐血,由於血量過多,一下子就把全身衣褲及鞋子都染紅!後來附近一名趕來支援的司機,為了爭取搶救時間,直接駕車載他到醫院搶救。

據《央視網》報導,醫院診斷後指出,病患是因急性上消化道出血,才導致大量失血休克。隔天陳姓司機好轉後表示,「不知為何突然噴血,以前連胃病都沒有患過,本以為還能堅持,但最後眼睛開始發黑,意識到不能再硬撐,才趕緊忍痛踩了刹車。」但也因他的緊急煞車,救了一車乘客的命。目前陳姓司機還在醫院接受進一步治療,但已暫無生命危險。(圖片影片來源/Youtub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