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05 12:10

北捷廚師傷人事件 不起訴處分

北捷廚師傷人事件 不起訴處分 | 華視新聞

實習記者 周厚伶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上個月3日,台北捷運站發生意外傷人事件,在義大利餐廳擔任廚師的吳炳漢,將料理刀放在包包內,卻沒留意背包已經被割破一個洞。趕搭捷運時,外露的刀子不慎割傷1名15歲的少年。事後吳男得知此訊息後相當後悔,並積極與對方和解,賠償5萬元。台北地檢署調查後,認為吳男並非故意,而且也與當事人和解,予以不起訴。

檢警查出,當天被割傷的少年在搭手扶梯時,有人從他面前走過,結果被他身上的背包碰到後就受傷。經由新聞報導後,吳男看了監視器畫面後嚇了一跳,立刻查看自己背包,才發現被割破一個洞,卻渾然不知。他供稱,因為料理刀不利了,所以拿回家磨,上班前還拿了塑膠刀鞘蓋上、再用圍裙捲起來,沒想到圍裙、刀鞘脫落,才會不小心劃傷他人。

為了了解吳男供詞是否確實,檢警清查了他平時上班的時間,轉乘捷運以及行走動線,發現與案發當時情形一致,最後認定吳男並非故意,且事後吳男也積極與少年和解,賠償5萬元,檢察官今天做出不起訴處分。(資料圖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