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06 18:42

討5萬追殺到急診室 9惡煞落網

邱顯雄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為了5萬塊要置人於死,實在兇殘!高雄小港區一名男子,積欠5萬塊債務,遭到暴力討債集團追殺,一群惡煞持刀槍上門,男子赤裸逃出,在騎樓被一路追打,最後倒在馬路快車道上,被送醫急救,沒想到這群惡煞竟然還追到急診室,毆打男子,警方追緝三個月,逮捕9名涉案惡煞。

大樓監視器畫面,一群黑衣惡煞拿棍棒走進電梯,不久被害男子上半身赤裸,倉皇逃出,在騎樓被推倒,惡煞開始追打男子,最後男子被剝光衣服,打到渾身是傷,倒在中安路快車道上,全身血淋淋,路人報案,趕緊將他送醫。

高雄這名王姓男子,欠了5萬塊債務,這些惡煞嫌他還錢太慢,竟然就帶著刀棍,找上門毆打凌虐,甚至連被害男子送進急診室,還追到醫院打人,非常囂張。電擊棒、鯊魚刀、西瓜刀,大批刀械是在嫌犯家中搜出,員警查出,涉案的九個人,犯下多起暴力討債案件,手段兇殘,相當可惡,追緝三個月,將他們通通逮捕,依殺人恐嚇取財罪偵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