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鋪放高利貸 討債逼死運將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刑大警方破獲一間當鋪,雖然是兼職經營計程車,但其實是掌控計程車司機,逼他們借錢,用高利息謀取利益之外,只要還不出錢,就用暴力解決,不少受害的司機都很困擾,其中一人還被逼上絕路,而這些可惡的人也通通被警方偵破帶回。

一大群人,凶神惡煞,拿棍子棒子,衝進車行裡面,在監視器拍不到的地方,在車行內大叫亂鬧,甚至還拿遙控器,朝車行人員丟擲,非常惡劣。這群人浩浩蕩蕩,一字排開,幾乎要占據一個車道,這麼多人,走在路上就夠嚇人了,還拿著棍棒武器,衝進車行,到底是什麼原因?

原來是當鋪控制車行,刻意借錢給司機,用高利息,讓司機無法負擔,接著,暴力討債,跟司機要不到錢,就去找車行麻煩,這樣的逼迫手法,曾一度把司機逼上絕路,偵一隊副隊長陳尚名,放高利貸暴力討債,種種惡行,逼著計程車司機,不得不妥協,現在警方還要繼續查,有沒有其他被害人,不讓這些惡劣份子繼續作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