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04 11:49

暴力討債! 持AK47步槍轟24槍

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警方破獲暴力討債集團為了討債,不僅砸店翻桌,還向店家潑漆,甚至凌晨四點,還拿著火力強大的AK47步槍,到被害店家掃射。嫌犯最後把槍支解,投入河中想要湮滅證據,但還是被警方查獲移送法辦。

監視器畫面中,討債集團成員,拿著球棒,對著店家廣告看板,就是一陣亂砸,把日光燈管全都砸破,這是高雄一個惡名昭彰的討債集團,不但砸店,甚至還有成員拿AK47步槍掃射。看看AK47長步槍,火力十分的強大,嫌犯還一連開了24槍,只是因為和別人有小糾紛。

最後警方逮到嫌犯,他是35歲的曾姓男子,對於自己為何擁有AK47步槍,都交代不清,而他在掃射完之後,就把步槍拆解,全都丟進河裡,警方下水地毯式搜索找過多次,但還是沒找到,現在要委託潛水協會繼續找尋,因為看看這可怕的武器,為了私人恩怨亂掃射,一點都不顧慮可能傷害無辜的人,真的是太可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