肥男減重30公斤變型男 人生卻不再美麗...

肥男減重30公斤變型男 人生卻不再美麗...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市軍功路上一家台鹽生技產品專賣店昨天(22日)上午11時許發生強盜案,一名頭戴安全帽、口罩的男子,手持生魚片刀衝進店內,喝令剛開店的蔡姓老闆娘(28歲)交出現金,蔡女緊緊抱著3歲兒子打開收銀機交出2千元,搶匪得手後騎乘機車逃逸。

台中市第五分局北屯派出所調閱路口監視畫面,查出犯案車牌昨天上午在松竹路、環中東路口失竊,經擴大追查,查出涉案嫌犯為住在潭子區新田山區的胡姓男子(39歲),昨晚將他逮捕,起出犯案用的機車。

警方查出,胡男曾經營餐飲生意,曾經胖到100多公斤,一年多前因生意失敗、與妻子離婚等諸多不順,到醫院做胃繞道減重手術,順利將體重減到70多公斤,但也因此罹患憂鬱症,長期失業,只能伸手向母親及姊姊要錢。

胡男落網時,身上有姊姊剛給他的4000元,搶來的2000元也只花掉100元。胡男供稱,因不好意思向家人要錢,加上平時服用抗憂鬱的藥物,一時精神恍惚才會犯下強盜案。胡母則不敢相信,痛罵兒子:「你怎麼會做出這種傻事!」警方訊後,上午依強盜罪嫌將胡男移送法辦。

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