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31 12:00

棄屍比丘尼 嫌犯狡詐耍警方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苗栗一名75歲比丘尼,13天前失蹤,警方循線,逮到一名湯姓男子,他開走了比丘尼的車,車上還有血跡,但始終不肯透露實情,直到昨天、他坦承,比丘尼已經死亡,說是因為發現他偷竊,自己嚇死,但前前後後,他謊報了三個棄屍地點,把員警耍得團團轉,都找不到遺體,過程中,他不但態度冷靜、還露出詭異微笑,狡猾又冷酷。

前天我們報導過,苗栗造橋一名75歲比丘尼,被擄走下落不明,嫌犯始終不肯透露實情,直到昨天他才坦承,比丘尼已經不在人世,但前後謊報了3處棄屍地點,把員警耍得團團轉,過程中他態度冷靜還露出詭異微笑,狡猾的態度,連警方都不寒而慄‧,天下著雨,警方馬不停蹄,帶著嫌犯湯添財,來到他說的棄屍地點開挖,他一下指東一下指西,怪手在出海口的泥攤上,挖來挖去什麼都沒挖到,湯添財一付老神在在,看著警方瞎忙,還露出詭異笑容。

警方和怪手,在軟爛泥地上分頭搜尋,但從白天找到晚上,才知道被耍了,一天之內他瞎說3個棄屍地點,從北埔山區改到竹東山區,最後又改口說,在造橋的中港溪出海口,湯添財供稱這個月18號,他闖入精舍下藥迷昏比丘尼,計劃劫財,但比丘尼醒來後自己驚嚇過度死亡,之後才會劫車棄屍。

比丘尼的女兒以為,案情露出曙光,來到警局了解案情,沒想到卻被嫌犯耍的團團轉,警方說湯添財,犯過62項刑案,有一半都是詐欺案,目前還有8條詐欺通緝在身,個性十分狡詐,現在他的供詞,像擠牙膏,問一點說一點,現在就等找到被害人,才能釐清更多案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