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31 12:07

躲雨爆推擠 當街上演全武行

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群年輕人,夜店狂歡後,離開時遇到大雨,就在門口躲雨,不過空間小,兩派人馬推擠下起了衝突,竟然打群架,十幾個人從門口打到馬路上,連警察來了、還繼續嗆聲。

躲雨居然躲到打群架!一群年人到台中一間夜店,離開時遇到下大雨,就聚集在門口躲雨,現場空間狹小,兩派人馬發生推擠,竟然動手打群架,10多個人,從門口打到馬路上,就連警方來了他們照打不誤,兩派人馬,在夜店門口打群架,警方來了,他們繼續嗆聲,現場一片混亂,同行的年輕美眉嚇得尖叫躲避,雙方人馬10多人從夜店門口,一路打到馬路上。

這一票人喝酒到凌晨3點多,準備離開時卻遇上大雨,所有人在店門口躲雨,但空間狹小發生推擠,結果一發不可收拾,這一打一共9個人掛彩,打架的人酒醒後,想要私下和解不提傷害告訴,但因為聚眾鬥毆,想大事化小談何容易,警方依社會秩序維護法,將這群鬧事年輕人,進行裁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