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01 18:56

擄妻嗆同歸於盡 險引爆炸彈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一名24歲的黃姓男子,不滿妻子要離婚,當著岳母、一歲多的女兒面前,將妻子擄走,綁到汽車旅館後,還放置爆裂物,威脅要同歸於盡,警方破門救人,當時爆裂物一度被啟動,幸好沒有引爆。

男子到太太的娘家,強行將太太拖出來,保全跑出來嘗試阻止,但男子態度兇狠,一歲多的女兒,看到媽媽被爸爸往外拉,嚇到待在原地,直到媽媽被押上車,女兒哭著追上去,但車子迅速開走,開到汽車旅館,警方獲報,一家一家找,終於找到人攻堅破門,警方將男子壓制住,他的太太滿臉驚恐,因為桌子下的爆裂物,一度被啟動,男子有家暴前科,曾經持改造手槍,逼太太復合,這次又強行擄人,自製爆裂物,威脅不在一起就同歸於盡。

恐怖丈夫當著女兒的面擄人,還想把太太一起炸死,幸好警方及時將人救出,男子的恐怖行為,不但為自己招來牢獄之災,還嚇得家人離他愈來愈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