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01 19:07

欠債還不起 當街開槍殺債主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新莊治安亮紅燈,大馬路上開槍殺人,一名男子中彈重傷不治,另外一人逃過一劫,監視器拍下開槍的恐怖畫面,調查發現,原來被害者和嫌犯是認識的朋友,兩方都有黑道背景,疑似因為欠錢還不出來,就設局殺人,造成一死悲劇,而嫌犯也被鎖定全力緝捕當中。

監視器拍下,男子拿著手機邊走邊講電話,似乎還沒發現危險就在他後面,聽到槍聲轉頭,嫌犯已經拿著槍追了過來,邊追邊開槍,完全沒打算給人活的餘地,延著店家騎樓追上前,手中的槍,一秒都沒有放下來,子彈不長眼,被追趕的被害人,只能拔腿拼命逃,因為跟著他一起到現場的友人,已經中槍倒地送醫不治,疑似嫌犯的人,在開槍之後,騎機車逃離現場,附近住戶通通被嚇醒,根本不敢想像,人來人往的馬路上,會真實上演槍擊案件。

大街開槍,許宏銘三人關係,兩方都有黑道背景,嫌犯欠了被害人三、四百萬債務,原本約好要還錢,卻疑似還不出錢就設局殺人,把人約在熱鬧市區,鬆懈隊方戒心,再趁著被害人下車後,先殺害其中一人,在沿街開槍掃射,行徑囂張,也讓新莊警方繃緊神經,要快點把人逮捕歸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