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02 19:00

趁你熟睡攻堅 警破暴力討債團!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三重警方破獲討債集團,嫌犯利用職棒簽賭,讓被害人陷入圈套,欠錢不還,就砸店打人逼還錢,甚至當著小孩面,照打不誤,警方掌握大本營,趁嫌犯熟睡時,攻堅逮人。

新北市三重警方破獲討債集團,葉姓嫌犯用職棒簽賭讓被害人陷入圈套,欠錢不還,就砸店打人逼你還錢,還當著小孩面前痛打被害人,現在通通落網,惡行惡狀也跟著曝了光。警方埋伏破門,討債集團的主嫌,還在呼呼大睡,跟著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,就被警方壓制在地上。接獲線報,跟蹤埋伏,一舉破獲主嫌的窩,還在天花板,找到一把改造手槍,以及球棒子彈等暴力討債的證物。

葉姓主嫌為首的暴力討債集團,在三重地區成立四個月,以手法兇狠想闖出一片天,只要被害人還不出錢,嫌犯就會率眾到欠債人住處,凌虐毆打被害人,其中這一名被害人,越南籍陸姓男子,連續被追債三次都還不出來,嫌犯忍無可忍,不但把家中家具通通砸毀,把客廳桌子翻倒示威,最後甚至還當著他孩子的面前,對陸姓男子拳打腳踢。

出賣陸姓男子的,不是別人正是自己的同鄉,67年次的阮姓女子,因為借了90萬給陸姓男子,拿不回來,一氣之下,找上葉姓主嫌的討債集團,囂張的行為,終究紙包不住火,被警方一舉破獲,惡行惡狀也曝了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