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02 18:42

聯結車死角 騎士遭輾爆頭亡

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新聞一開始帶您來關心這起死亡車禍!發生在下午兩點多,高雄市小港區東林路以及金鋁街口,一輛聯結車疑似因為視線死角,沒注意到車頭有一輛機車,就直接撞上去,往前推擠,導致騎士摔倒被車輪輾過頭部,當場死亡。

監視器,中午午休時間過後,高雄小港的工業區,聯結車一台又一台,中間穿插不少機車和轎車,但這台綠色聯結車往右這麼一偏,直接撞上車頭前的機車還不斷往前推,騎士重心不穩摔倒,頭因為偏左,就這樣被聯結車的右前輪輾了過去,當場身亡。

民眾說:「聯結車要閃對向車啦」,連結車司機當時從東林路右轉金鋁街,供稱當下有看後照鏡,沒看到機車,案發被交通指揮人員發現攔車,他才停車查看。高雄市小港分局交通組長齊德清說:「視線死角」,70歲的死者,出門買東西,卻遇上橫禍,肇事駕駛酒測值0.1,雖然沒超標卻肇事,還是吃上公危及業務過失致死罪的刑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