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02 20:50

2男線上遊戲剛認識 相約家中吸…

2男線上遊戲剛認識 相約家中吸…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市有一名32歲卓姓男子,上周四(27日)在線上遊戲結識34歲趙男,兩人就相碰面,並到趙男家中吸食安非他命。台中市刑大偵六隊持搜索票到場後,搜出改造「貝瑞塔」手槍1把、彈匣1個以及子彈6發,進一步追查更發現,兩人所持有的毒品來自一對謝姓夫妻,警方隨後將相關人士逮捕到案。

警方表示,於趙男家中搜出槍枝和毒品時,趙嫌聲稱自己有憂鬱症,吸毒是為了「讓自己舒服」,卓男則坦言,槍彈是已故友人4年前往生前寄放在他身上的。

另外警方調查後發現,賣毒夫妻檔39歲謝男與32歲妻子羅女,常把自家當成毒品交易場所,「顧客」上門若毒癮發作,不顧在場的孩子,就到房間內吸食。據了解,毒夫妻育有2女1子,長女似乎了解父母「工作」,只要有人上門,就會刻意迴避,進自己房間。警方表示,2人落網後,4歲女兒因無人照顧,只能跟進警局,看著孩子天真的在警局內跑來跑去,也令不少員警搖頭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