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07 07:35

沒錢買遊戲點數 2少女3P賣初夜

沒錢買遊戲點數 2少女3P賣初夜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現在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,誰沒手機才罕見,但危機四伏的網路世界,卻讓許多價值觀還在建立的孩子,一步步被推向歧途。

一名剛升上國三的少女小慈(十四歲,化名),因蹺家寄住在女同學小君(十四歲,化名)的土城家中,兩人因缺零用錢儲值手遊《怪物彈珠》點數,竟透過通訊軟體認識的黃姓男子(三十七歲,有妨害性自主前科),黃嫌上月剛認識小君時,就不斷邀約出遊未果,得知小君缺錢,即主動表示可幫忙,並暗示「要不要做不該做的事情啊?」小君經過兩天考慮後,決定以4500元代價,和黃嫌上摩鐵交易。

當小慈發現小君找到解決錢的方法,再三拜託讓她加入賺錢的行列,黃嫌答應付8千元玩3P,當黃嫌帶2少女到摩鐵開房間時,業者發現3人年紀相距過大,且兩名少女稚氣未脫,因此察覺有異報警。

警方到場後,發現房內有兩支使用過的按摩棒、一顆跳蛋、潤滑劑與保險套,當場將黃嫌送辦。

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