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醜聞! 淫僧噴精 女子暗藏保險套做證

性醜聞! 淫僧噴精 女子暗藏保險套做證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

自稱是少林弟子的「釋正義」,續爆河南嵩山少林寺方丈釋永信的情色醜聞。

香港《蘋果》報導,「釋正義」提供案件的口供紙再度流出,女主角深圳女子劉立明,在2004年6月2日筆錄口供有更詳盡的細節,爆出開房地點就在香港文華東方酒店。

據劉女指出,自己到河南登封找釋永信處理佛像事宜,當時釋永信司機龐超,在天中大酒店給她訂房。她到5樓的套房,龐超離開後, 釋永信把襪子和袈裟脫掉,下身仍穿一個大褲頭,上身穿圓領衫。兩人再說了一會話,各自把衣服脫掉,

由於她當時隨身帶了一個保險套,幫釋永信套上後才發生首次關係。她形容「當時他爬到我身上,在我身上開始動,我感到他下面有反應,不久他射精了,我感到他的分泌物滲到我的睡褲上。」釋永信對她說:「跟著他,用最好的、吃最好的,啥都不用愁,說我有啥事,他都可以幫我。」之後龐超敲門入房,劉女藉詞到洗手間,把保險套口紮緊,用衞生紙包好,放到手提包裏。離開後,劉女第二天坐飛機返回深圳。到深圳時,她將有精液的安全套交給深圳市第二人民醫院美容科的王麗妮保管。

劉女提及釋永信第2次從德國到香港時,他致電女方,稱會入住香港文華東方大酒店,他同行的還有一名叫王昆的律師。釋永信和她進到房間,當晚兩人就發生2、3次關係,第二日她先回深圳,而釋永信還留在香港。

對於警方追問劉女保留保險套的精液的目的是什麼時,劉女坦言:「因為釋永信說話不算數,否認二人有性關係,就證明給他看。」(翻攝香港《蘋果》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