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07 13:30

震驚! 好心免費借住 女子竟上吊變兇宅

震驚! 好心免費借住 女子竟上吊變兇宅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2段一處社區大樓內,昨天深夜11時許,洪姓屋主(42歲)返家時,發現借住自己租屋處的江姓女子(26歲),竟然在屋內的樓梯間上吊輕生,洪姓屋主立刻打電話報警,但是江女急救送醫後仍宣告不治,警方已通知死者家屬協助處理後事。

【借住幾天 卻上吊輕生】

警方調查,在夜市擺攤賣手機配備的洪姓屋主,多年前認識江女,雙方偶爾有聯繫,上週六江女找他買手機充電器時,開口向洪姓屋主要求借住幾天,沒想到竟然在洪男的租屋處內上吊自殺。

【疑憂鬱症病發 朋友開導無效】

洪男說,昨天下午江女疑憂鬱症病發,找來丁姓女友人拿藥服用,丁女還陪伴到晚上才離開;丁女則說,兩人是認識10幾年的國中同學,昨天等她情緒平復睡著後,才離開返家,沒想到接到電話通知,竟是噩耗。現場警方沒有找到江女的遺書,但已通知江女的父親從高雄北上協助處理後事,並報請檢察官相驗,以釐清江女自殺原因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★再給自己ㄧ次機會,也給愛您的人ㄧ次機會,事情絕對會不一樣。★

華視關心你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:1980(依舊幫你)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(要救救我)

自殺防治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