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07 13:15

手機憑空消失! 離奇竊案小偷「吸走」i6

手機憑空消失! 離奇竊案小偷「吸走」i6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小偷偷手機,無所不用其極,竟然異想天開用吸的?「武漢晨報」報導,一間網咖內出現了離奇的竊案,一名網友在上網時,把自己的手機放在桌上,沒想到突然發現不見了!他報警之後調出了監視器一看,結果發現自己的手機是被對面的男子偷走了。

離譜的是,這名男子座位和被害人距離很遠,伸手根本摸不著,那手機是怎麼被偷的呢?監視器畫面看到,這名穿著灰色上衣的嫌犯,年約30多歲,他走進網咖後,坐在被害人對面的位子上,一直扭動身體,反覆在桌子底下來回移動,一分鐘後,灰衣男從皮包掏出工具,同時一隻手拿著手機,另一隻手拉著工具慢慢把被害人的手機,挪到靠近自己,最後拿到手機就迅速離開,整個過程只有4分鐘。

畫面曝光後令眾人議論紛紛,到底手機是怎麼移動到歹徒的面前?有網友猜手機是被磁鐵吸走的,也有人認為是被鐵絲鉤走。蘋果手機的售後工作人員表示,蘋果主機板和部分零件都有鐵的成分,手機是否能被磁鐵吸走,他們從沒試過。(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