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三搶人夫狠招曝光 逼心碎妻親手殺夫

小三搶人夫狠招曝光 逼心碎妻親手殺夫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南投縣

小三一步步逼宮,最後毀掉23年的婚姻,甚至讓走投無路的老婆萌生殺機,導致南投武界觀雲露營區夫妻雙屍命案,梁女姊姊昨痛批小三陳姓女子,不但向羅要房產、名分,甚至囂張寄羅華錦寫給她的「愛的承諾信」向元配示威,「妹妹忍無可忍,選擇與負心漢在南投深山同歸於盡。」

南投武界觀雲露營區上周六發生妻子梁素娟(49歲)持刀殺害丈夫羅華錦(56歲),之後再燒炭自殺身亡案;檢警、法醫昨早九時許相驗,家屬齊聚,其中梁女姊姊眼眶泛淚怒批:「那個女人(小三)就是要錢,妹妹夫婦倆是被她逼死的!」

【每月討3萬生活費 還騙討房產】

梁女姊姊指出,羅華錦去年因經營的模具廠需聘僱外勞,向台中一家人力仲介公司接洽,認識員工陳姓女子(36歲),去年6月開始暗中交往,後陳不時向羅男索取生活費,「一開口就是三萬元起跳!」後變本加厲,要求買房子、離婚將她「扶正」。

羅華錦被迷得神魂顛倒,去年8月寫下親筆簽名的「愛的承諾」,向陳女保證「我會愛你一輩子……當你一輩子的依靠。」還打算立遺囑,死後財產要分陳女一半。羅為逼妻子離婚,還連哄帶騙說:「簽一下(離婚同意書)啦!簽一簽我會更愛你!」

【小三囂張示威 寄給正宮愛的證據】

最離譜的是,陳女今年3月刻意蒐集和羅男交往的LINE對話截圖,並拍下愛的承諾信、羅男贈送金項鍊,連同親密摟肩合照,寄到羅家工廠示威。梁素娟收到信後心如刀割,向姊姊訴苦,姊姊才知陳女囂張行徑。

【小三否認交往 卻說溜嘴】

平面記者致電陳女,詢問是否與羅華錦交往,她先否認後,又支支吾吾說:「我好久沒有和他往來了!」隨即以工作開會為由掛斷電話。而陳女任職的人力仲介公司,邱姓女副總表示,陳女在公司兩、三年,主要擔任翻譯。

【與前夫育有1子 已取得台灣籍】

來自越南的陳女嫁來台灣10多年,已取得台灣籍,育有一名孩子,今年剛離婚,該公司平時不過問員工私事,不清楚陳女是否介入他人婚姻。

檢警相驗後確認,羅男左頸部、左右兩手各有一處刀傷,其中左頸傷口長達10多公分、深達3公分,頸動脈斷裂、失血過多而死;梁女則因燒炭致一氧化碳中毒身亡。至於羅男有無被下藥迷昏,檢警已自遺體採集相關檢體送驗,檢方近日會傳訊案情相關人士到案說明。

★小三逼宮事件簿★

2014/06 羅華錦因聯繫外勞仲介事宜認識小三陳女,兩人開始交往,常當著妻子梁素娟面前,用LINE互傳情話、毫不避諱妻子的感受。

2014/08/20 羅華錦親筆寫下「承諾書」,表示將照顧陳女一輩子、讓她過好日子

2014/09 羅華錦、梁素娟因陳女介入婚姻大吵一架

2015/03/31 陳女匯集與羅男LINE情話截圖、翻拍「承諾書」和定情金飾等照片,寄到羅家工廠向梁素娟示威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