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17 14:45

妻嘿咻小鮮肉 綠帽夫找小三洗鴛鴦浴報復

妻嘿咻小鮮肉 綠帽夫找小三洗鴛鴦浴報復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市一名31歲楊姓已婚女子去年在網路聊天室認識小她4歲的陳姓小鮮肉,去年底把小鮮肉帶回家嘿咻,不料被林姓丈夫(29歲)和公公捉姦在床,並痛打他們一頓,事後林男疑不甘戴綠帽,今年3月竟帶小三回家嘿咻、洗鴛鴦浴,隔壁房的妻子氣到提告,台中地檢署今分依通姦、義憤傷害等罪將這對夫婦及陳男一併起訴。

【妻帶小鮮肉做愛 夫找公公捉姦】

起訴書指出,去年12月間,楊女與陳男酒後返回楊女住處,半夜兩人激烈床戰,林姓丈夫突然返家,聽見房內傳來呻吟聲,立刻叫醒父親分別撞門、爬窗,驚見楊姓妻子、陳男脫光同睡一床,當場將2人毒打一頓,導致陳男頭部外傷併腦震盪、胸壁、左膝多處擦傷,楊女則全身多處瘀挫傷。

【夫不滿被戴綠帽 帶人回家嘿咻】

被戴綠帽的林姓丈夫,疑似報復妻子紅杏出牆,今年3月間,在PUB飲酒認識綽號「阿瑩」的女子,不顧妻子在家,將「阿瑩」帶回家嘿咻,分房睡的妻子聽見丈夫與「阿瑩」一起在浴室洗澡嬉戲聲,氣憤的撞門捉姦與丈夫發生爭執,並報警處理。

【夫妻互告 通姦罪成立】

楊姓妻子否認與陳男嘿咻,辯稱2人只有裸身愛撫,即被丈夫發現;林姓丈夫同樣辯稱未與「阿瑩」嘿咻,只有一起洗澡;但因陳姓小鮮肉當初警局應訊時,坦承和楊姓妻子嘿咻,檢方認定楊姓妻子與陳姓小鮮肉有通姦事實,而楊姓妻子則拾獲丈夫和「阿瑩」遺留的衛生紙,驗出林姓丈夫與他人的DNA, 因此也依通姦罪起訴林姓丈夫。

(圖片來源/圖片非當事人,僅為示意圖/合成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