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時薪800卡好賺」!年輕護士兼職遭逮

「時薪800卡好賺」!年輕護士兼職遭逮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掛羊頭賣狗肉!新北市一家洗車場,假日總是聚集許多陌生人,疑似有經營地下賭場。昨(13日)新北市海山分局警方凌晨接獲檢舉埋伏攻堅,一舉破獲這間白天以洗車場掩護的地下德州撲克賭場。

根據警方調查,負責人蔡姓男子(33歲)為了吸引賭客上門,更用時薪800元請來白天任職護士的21歲歐女擔任荷官,警方還查出把風張男(34歲)及賭客8人共11人,並查扣賭資共54萬、賭具等證物。其實蔡嫌白天經營的洗車場生意相當不錯,和客人聊天過程中提到現在時下流行玩德州撲克,便利用晚上兼營德州撲克賭場。每到晚上只要賭場call客人數夠便開賭,從凌晨賭到早上6~7點就結束,每次均可賺取抽頭金3萬多元,幾天下來也賺了10幾萬元。警方表示,昨衝入賭場時,正巧把風的張男前妻來找他,兩人在車上閒聊而讓張男「怠忽職守」沒及早發現通報,也讓警方順利破獲這間德州撲克賭場。(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