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刀押妻合夥人 男酒醉割女內褲指姦

拿刀押妻合夥人 男酒醉割女內褲指姦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彰化縣

丈夫竟然性侵自己的合夥人!彰化一名周姓男子涉嫌在酒後逞色慾,並持刀威脅妻子的合夥人,甚至還強押女子到廚房,強行割破她的內褲並用手指侵入女子下體。後來警方獲報後趕到當場,直接將醉醺醺的周男逮捕,昨天(12日)周男被依妨害性自主罪嫌移送法辦。

彰化警分局莿桐所長葉柏志表示,嫌犯周姓男子(43歲)平常擔任油漆工,長期酗酒,有酒精成癮性症狀,精神狀況不穩定,常酒後大鬧,周妻3月份才申請保護令獲准,周嫌事後也到醫院就診,治療長達2月半月,才剛出院幾天。周妻則與被害女子(40歲)合夥經營記帳士事務所,前日晚間兩人在周妻的住處兼事務所內加班,當時周男則在廚房喝酒,深夜10點多,周妻外出載小孩回家,途中突然想到丈夫精神狀況不穩定,經常酒後常常大鬧,擔心會對合夥人不利,趕緊打電話請住在隔壁的姪女前往查看。姪女馬上偕同父親一同前往,果然一進門就聽到被害女子大喊救命,趕緊打電話報警,周嫌的哥哥衝到後方廚房救人,看見周嫌左手持菜刀壓住被害人脖子,右手伸入被害人私部逞慾。周嫌的哥哥見狀當場將刀奪下,救出被害女子。警方獲報趕到,當場將周嫌逮捕,酒測值高達1.41mg/l。警方表示,嫌犯先持雙刀將被害人從1樓前方的辦公室押到後方廚房,持刀抵住被害人脖子後,強行脫下被害人的安全褲,再拿刀割破女會計的內褲,以手指插入方式性侵得逞。(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