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0 18:49

專挑辦公室! 賊3天連偷3家店

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一名慣竊,從台北跑到高雄犯案,專挑早上、店家剛開門,員工還沒到齊的時間,溜進辦公室偷人包包,三天偷了三家店,房仲店、生技公司都受害,警方掌握線索,在他又準備犯案時,上前抓人,小偷還嚇到當場腿軟。

高雄出現一個闖空門小偷,都是趁店家剛開鐵門員工暫時離開座位時下手偷包包,三天內連續犯案3起,警方調閱監視器掌握嫌犯車牌,在大馬路巡邏看到嫌犯立刻跟上去,就在他要偷東西時將人逮捕!嫌犯嚇到當場腿軟,他為了躲避查緝特地從台北到高雄來偷,沒想到還是落網了!畫面中戴著全罩安全帽的小偷,趁辦公室沒人跑進來,逛了一圈又走出去,在門外伺機而動,確定裡面沒人走動,他第二次走進店裡,這次直接鎖定員工在座位的包包,拿了就往外跑。

這個小偷接連三天犯案,他都是鎖定,房仲、生技公司的辦公室,趁一大早員工還沒到齊的時間,下手偷東西,因為他犯案時都戴同款安全帽,穿同款球鞋、騎同台車,員警巡邏看到他立刻尾隨,趁他又要下手偷竊時當場逮人,員警在他身上搜出6200元贓款,嚇得小偷當場腿軟下跪,他在台北當慣竊被逮,想南下重操舊業,連摩托車都寄下來,沒想到最後還是抓到,在偷竊現場當場被逮捕歸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