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浪貓受困 屋主不惜拆牆救命

潘潔瑩 陳建邦 張夢熊 報導  / 嘉義縣

愛護動物,表現大不同!嘉義一處民宅,屋主發現有剛出生的流浪小貓咪,躲在木造隔間牆裡面,屋主為了救貓,跟消防隊員說,把牆拆掉也沒關係,而在高雄,有一對兄弟,看養鴨場的鴨子太可愛了,卻是起了歹念,深夜跑來養鴨場偷走八隻鴨子,犯案過程都被監視器給拍了下來。

木造隔板牆內,傳來小貓咪無助的喵喵叫聲音,為了救貓屋主找來消防隊員,消防隊員說得要拆隔板才行,打著赤膊的屋主有顆溫柔心,他說為了救貓一面牆該拆就拆,畢竟是一條生命,消防隊員用破壞工具破壞隔間,屋主不心疼,看到小貓咪終於被救出來。

屋主家人都開心,才剛出生幾天的小貓咪只有消防隊員巴掌大,相當可愛,小貓咪遇到善良的一家人幸運獲救,反觀高雄雖然也是喜愛動物,卻是起了歹念,監視器拍到一對兄弟,深夜鬼鬼祟祟到養鴨場,接著就把鴨子一隻隻抓走,一連偷了八隻鴨,犯案過程都被拍下,警方逮捕這對兄弟,他們供稱,是因為看鴨子太可愛才想抱走,不過偷竊就是不對,也得因此被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