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5 15:05

被母親責罵情緒差? 模範國二生跳樓傷重

被母親責罵情緒差? 模範國二生跳樓傷重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南投縣

疑似不滿母親責罵,模範國二生上學跳樓!埔里鎮一名劉姓國二學生,疑似因課業問題與母親起口角,到校後第一節下課時間,跨越教室後方圍牆,從4樓一躍而下,造成全身多處骨折,合併氣胸、肝臟出血,埔里基督教醫院評估有生命危險後,家屬決定轉院救治。

埔基醫院指出,劉姓同學到院時意識清楚,直呼右手臂很痛,經過電腦斷層檢查,右上臂骨折、肝臟出血、氣胸、腦部也有出血現象,家屬擔憂傷勢進一步擴大,決定轉院救治,劉生母親在急診室頻頻拭淚、眼眶泛紅,神情相當焦急,親屬及教師、教育相關單位也前來關心。

劉生母親向老師透露,今日上學之前,與孩子因課業及情緒等問題發生口角,懷疑孩子因為一時衝動而做出傻事,校方則表示,劉生在校內表現一向良好,無心理輔導紀錄,意外發生時教職行政人員多在友山飯店召開全國特教行政協調會議,一聽到消息趕往急診室關心,教師節前夕發生此憾事,師長們相當震驚。

校方指出,劉生在校成績相當不錯,國一時被選為模範生,人緣也很好,升上國二後,班導師發現他有易怒的現象,有請家長及同學留意,今日早上9時5分左右,劉生在班上悶不吭聲,同學關心他,他只說「心情不好」,同學答應下課時陪他聊天,沒想到他趁換教室上工藝課的空檔,走到教室後方的洗手台,跨越及胸的圍牆一躍而下,幸好下方是草皮,緩衝些許衝撞力,否則傷勢恐會更嚴重。

在急診室裡劉母頻向老師彎腰致歉,師長安慰,「沒有關係,先將孩子救回來再說」。家屬經過討論,決定將劉生轉院進一步救治,希望能夠平安。

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★再給自己ㄧ次機會,也給愛您的人ㄧ次機會,事情絕對會不一樣。★

華視關心你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:1980(依舊幫你)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(要救救我)

自殺防治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