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11 15:33

狠心「小王」 迷昏已婚女友直接丟下樓

狠心「小王」 迷昏已婚女友直接丟下樓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報導  / 高雄市

這小王實在太狠心!一名家住高雄市的已婚51歲陳姓婦人,去年6月17日被發現陳屍在44歲林姓男友人住所外草地上,當時林男否認犯案,但陳女相驗報告,發現她血液有FM2成份,且林男四肢有不知名的擦傷痕,研判陳女疑酒中被摻入FM2昏迷後,遭人直接從陽台丟下樓。檢方認為林男犯後矢口否認無悔意,依殺人罪起訴,請求法官從重量刑。

起訴書中提到,從事裝潢業的林卓陽,2013年為陳女裝潢而認識,雙方熟識後,林還向陳女借錢,雙方「互動頻繁而漸生情愫」。有配偶的陳女不願結束婚姻,林男為此多有埋怨。去年6月17日林男以心情不佳想輕生為由,將陳女約到屏東市住處,疑因兩人飲酒時談及分手未達共識,林男趁陳女未注意,在其酒中摻入FM2,待陳女昏迷後,於當天下午15時許,抱陳女到陽台將其丢下,導致陳女血胸、胸椎脊髓神經斷裂致死。(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