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30 11:50

【午間搶先報】爆百校吃化學飯! 家長開罵.業者喊冤

【午間搶先報】爆百校吃化學飯! 家長開罵.業者喊冤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【百校吃化學飯? 米飯工廠喊冤】

首先來看學校營養午餐,被爆加藥劑。高雄一間米飯工廠【甫洲米食】,專門供應南部地區、上百間學校的白飯,卻被爆料,為了防止米飯變質,添加化學品【反丁烯二酸】等防腐劑和保鮮劑,讓孩童吃化學飯!但業者出面澄清,表示都是合法添加,沒有違法。

【化學米飯流入學校 家長開罵!】

原來白飯中添加的這種【反丁烯二酸】,是合法的食品添加物,讓米飯口感更Q,但長期食用,會傷肝腎,除了公司行號,還流入校園,發育期孩童吃這種化學飯,家長罵聲連連,現在屏東17所學校,暫時停用甫洲白飯,全校改吃麵食。

【強風吹倒招牌 女遭砸鮮血直流】

也是離譜的飛來橫禍。台中有女子,颱風來襲時在美髮店洗頭,突然一陣強風,竟然把招牌、吹進店哩,砸破玻璃,害得她大腿被割傷,鮮血直流,縫了好幾針。

【電梯壞困7人 警消扳門解圍】

台中一棟辦公大樓,早上上班時間,電梯竟然故障,7個民眾困在裡頭,將近一個鐘頭,最後是警消趕到,徒手扳開電梯門,受困民眾被悶得滿身大汗,衝進辦公室,而這台電梯,三個月內已經故障兩次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