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05 18:49

桶屍案外案 疑是台中失聯男子

楊宗穎 徐孟蘭 張益鈞 報導  / 台中市

9月底花蓮傳出桶屍命案,短短一周,又發現另一個鐵桶,裡頭有具男屍,發現地點和上次的桶屍案,距離不到3百公尺,第二桶男屍,疑似是台中警方6月中接獲的失蹤人口,59歲的陳姓男子,他朋友接受偵訊時驚爆,陳姓男子和上個月的桶屍以及兇嫌,3人原本就認識。

小心翼翼將遺體抬出,這具男屍頭下腳上倒栽蔥,身體折半被裝進綠色鐵桶裡,檢察官相驗發現,男屍左手腕有愛心刺青,身上還有台中市罰單,和一名戶籍在台中市的女子身分證影本,疑似是台中警方,在6月時接獲的失蹤人口,59歲的陳姓男子,而他同居女友和朋友,到警局接受偵訊時,朋友驚爆,失蹤的陳姓男子,和9月底在中橫關原路段,因為賭博糾紛,被楊姓兇嫌殺害棄屍的台中72歲賴姓死者,2個人原本就熟識。

兩個鐵桶,距離更不到3百公尺,朋友表示,陳姓死者和第一名賴姓死者,都喜歡打牌,彼此認識兇嫌賭場老闆,短短一個星期,傳出兩起桶屍案,和殺死賴姓死者的賭場老闆有沒有關聯,警方已經借提嫌犯,偵訊當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