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29 12:00

桶屍主嫌"境管通知" 風聲早走漏!

劉奕君 王永秦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駭人聽聞的桶屍案,一名男子疑似販毒黑吃黑,遭到仇家扮成刑警、闖進家中綁架,最後被殘忍殺害,屍體被塞進鐵桶、灌水泥。警方調查,嫌犯殘忍下手,都是為了錢,現在還發現,警方歹人前,主嫌曾經收到境管通知,懷疑是不是有藏鏡人,通風報信,走漏風聲。

  毒販黑吃黑下手殺人,還把死者屍體塞進鐵桶灌水泥,殘忍的手段,原因只為了錢,警方抓到四名嫌犯,還在主嫌位於三峽的家中,找到一張"境管通知",原因寫著擄人勒索,難道還有藏鏡人通風報信,專案小組還要繼續查,鐵桶藏屍,丟進池塘,試圖掩埋真相,但哪有那麼容易,警方連夜打撈,找到鐵桶,還抓回四名嫌犯,反覆訊問。

  陳姓主嫌坦承涉案,原因只有一個就是錢,和死者是朋友關係,販毒賺錢卻疑似私吞引發口角,先是找人在台北市試圖槍殺死者不成,後來直接假扮刑警到家中逮人,抓到三峽,陳姓主嫌的家,位於三峽山區裡,地理位置偏遠,附近人車稀少。

  檢警調查發現有鄰居供稱,曾經在附近廢棄的房舍,看過這個被打撈起來,裝著屍體1米高的鐵桶,檢警把這列為重要線索,合理懷疑,主嫌家附近,很可能就是藏匿人質,和殺人的第一現場。

  除此之外檢警搜索住家,發現一張"境管通知",理由還寫著擄人勒贖,誰發的怎麼會在陳姓主嫌手上?難道有秘密藏鏡人通知主嫌,要他快點潛逃,還是另有隱情,專案小組要繼續緊密追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