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29 18:58

都是為了錢! 桶屍案主嫌狠殺人

劉奕君 王永秦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鐵桶封屍案,主嫌殘忍殺人,原因只為了錢,疑似欠死者錢還不出來,又得知死者疑似私吞販毒的金錢,打算殺人之後推卸責任,讓外界以為是黑吃黑,沒想到卻在鐵桶浮出水面後,讓真相逐漸曝光。

  鐵桶藏屍丟進池塘,試圖掩埋真相,但哪有那麼容易,警方連夜打撈,找到鐵桶,也抓回四名嫌犯,陳姓主嫌坦承涉案,原因只有一個就是錢,和死者是朋友關係,但之前曾經借錢欠了死者好幾百萬,又得知死者疑似私吞販毒的錢,乾脆一不做二不休,找人假扮刑警,直接到家中逮人,把人帶到三峽這間民宅。

  鄰居也說曾看過類似的鐵桶,在附近出現,合理懷疑,主嫌家附近,可能就是殺人的第一現場,檢警搜索陳姓嫌犯住家,發現一張境管通知,上面著,涉嫌擄人勒贖限制出境,難道有人通風報信。

 

  內政部移民署公關新聞科長徐健麟:「可以不通知的是2種,第一種是通緝中的嫌犯,第二種是偽造護照的犯嫌,另外有特別註記暫緩通知對象。」記者:「所以這次沒有特別註記?」徐健麟:「對,所以我們依法通知他。」,主嫌並非通緝犯,依法會在境管通知發布後,通知當事人,但就算通知單寄到,陳姓主嫌早就插翅難飛,想逃也已經太晚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