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08 11:50

【午間搶先報】驚! 鋼纜斷裂 洗窗工人高樓墜地

【午間搶先報】驚! 鋼纜斷裂 洗窗工人高樓墜地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洗窗機鋼纜斷 2人掛半空1墜地】

台北市內湖瑞光路一處大樓,上午九點多發生工人墜樓事件,工人在做颱風後大樓外牆補強時,乘坐的洗窗機其中一條鋼纜突然斷裂,兩名工人當下抓住平台欄杆垂掛在10樓外牆,消防人員趕到現場立刻升起雲梯車,緊急破窗救援。但是另一名工人卻直接從11樓墜落地面,送醫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

【停紅燈亂超車 騎士捲拖板車底】

不守交通規則亂超車,小心意外隨時發生,台中一名女子騎車等紅燈時,看到號誌快轉成綠燈,她就提前超車,騎到一輛拖板車前,結果拖板車視線過高,駕駛根本沒看到車頭有輛機車,綠燈一亮起步,當場把女騎士撞上,連人帶車捲入車底。

【復興班機撞機棚 156人行程延誤】

上午九點10分,一架由台北松山飛往重慶的,復興航空A320班機,從停機坪開出、準備載客的時候,尾翼居然撞到機棚屋頂,導致班機延誤長達2個半小時,多達156名旅客受到影響,抱怨連連!復航趕緊澄清,不是他們又出包,而是台勤的拖車操作不當,目前已經趕緊調派其他飛機,服務旅客。

【排名第三好吃 炒飯店燒掉了!】

台北大安區麗水路凌晨發生火警,附近住戶睡夢中驚醒,有老婦人逃出來後,竟又衝進火場,要去搶救收銀機,還好最後平安脫困,但這場火警,意外波及網路票選全台第三好吃的炒飯,小吃店全被燒個精光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