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表最強男人!? 唬爛5分鐘搞定女子上床

地表最強男人!? 唬爛5分鐘搞定女子上床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新竹市

又發生網路騙財騙色案件!新竹市一名已婚男子,在愛情公寓網站上,暱稱「地表最強的男人」、「孤獨強壯的男人」,自誇性功能天性異稟,只要5分鐘就搞定女子上床。而目前已有3名女子報案,告他騙財又騙色。

警方調查,41歲已婚的游姓男子,自稱是「地表最強的男人」,在新竹一家保全公司擔任特勤人員,體格精壯,有196公分,高人一等的身高,曾任驗光師、電腦及汽車修配師。到案時,游男供稱自己性慾強,「老婆無法滿足他」,才會上愛情公寓找一夜情,對於騙財一事,他辯稱是「借錢」否認偷竊。

一名受害的失婚女護士,向警方供稱,兩個月前游男在愛情公寓向她搭訕,噓寒又問暖,讓她鬆懈心防,兩人多次同遊台北、新竹,游男暗地複製了她家鑰匙,再伺機侵入偷走信用卡等財物,女護士收到信用卡帳單,加上找不到游男才知受害。另外一名受害人,也是失婚的保險女經紀人,還有一名是知名科技公司的OL,她們都向警方指控遭游男騙財騙色。游男到案偵訊後,警方依竊盜、詐欺及偽造文書等罪將他移送法辦。(圖片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