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14 12:07

鬥毆丟信號彈! 男子頭破血流

陳又寧 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新莊昨天深夜快11點在民本街,竟然發生有ㄧ群年輕人聚眾鬥毆,甚至還手拿信號彈示威,警方到場後嫌犯已經逃逸,只留下被打痛到倒地的被害男子頭破血流。雙方認識,但不願透露爭執原因,警方要追查,信號彈到底是誰點燃施放。

新莊住宅區巷內,冒出好大的火光,居民嚇的拿手機拍下,還以為是火警,後來才知道是流氓打架,監視器畫面拍下,小巷裡濃煙密布,沒過多久就看到ㄧ陣火光,年輕人手拿著信號彈移動,冒出ㄧ團團濃煙,好幾個人在現場走來走去,嚇到附近鄰居聽到碰碰聲,重回現場發現,地上留下信號彈的白色痕跡,地上還有血,里長說一群人三個打一個,拿木棍猛打被害人,打到倒地不起,附近民眾報警,警察來了才倉惶逃竄,幸好被害人沒有生命危險,但深夜住宅區發生鬥毆事件,還點燃信號彈,治安亮起紅燈,目前警方還要追查,到底是誰丟大膽丟信號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