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27 19:00

慶功變鬥毆 廠商被砍險死

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慶功變鬥毆!高雄一個大理石工廠老闆,找員工和廠商一起唱歌喝酒慶功,沒想到員工和廠商帶來的人發生衝突,雙方居然分別打電話叫朋友持刀和棍棒到門口,就在大馬路上鬥毆互砍,其中林姓廠商對方持刀削過頭部血流不止,差點送命!

兩幫人馬在小吃店門口擺開陣勢,開始比手畫腳互相叫囂,接著就動手推人,後來甚至直接拿起手上的棍棒刀械,毫不留情的往對方身上砍,這十幾個械鬥的本來還在一起唱歌,一間大理石廠的老闆,找員工和廠商慶功,沒想到員工廠商一言不合吵起來,居然互相撂人拿刀子來就在門口互砍,過程中林姓廠商被對方拿刀,削過頭部血流不止,這一群人馬上鳥獸散,警方循線抓到嫌犯,他砍人後害怕被抓,把刀丟進這條河當中,最後還是被警方逮捕,他說當天是喝多了,對方講話又嗆,才氣到下手不分輕重,本來歡樂的慶功變鬥毆,恐怕也是主辦人老闆始料未及的事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