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14 11:25

退休色法官屢「偷吃」 妻抓姦討千萬遮羞費

退休色法官屢「偷吃」 妻抓姦討千萬遮羞費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退休法官因為跟小三到摩鐵開房間,被妻子當場逮到,並討千萬遮羞費!一名退休法官阿義(化名) ,曾帶小三到摩鐵「開房間」,被妻子逮個正著,後來他簽下協議書,保證不再涉足不正當場所,否則將支付1千萬遮羞費。不料他又管不住「下半身」,再帶小三上摩鐵,又被妻子當場抓姦。後來妻子提告通姦,並聲請法院查扣阿義1千萬元的財產。

101年退休法官阿義與小三上摩鐵,被妻子會同警方捉姦,阿義認錯,保證絕不與配偶以外之任何異性涉足不正當場所,否則願賠償1千萬元遮羞費。事後阿義仍不斷與女性友人來往,妻子委請友人幫忙蒐證。今年6月初,又被發現他和另名小三王女進入摩鐵,妻子與員警前往捉姦,將人帶回警局作筆錄。阿義和王女堅稱商談法律問題,妻子則帶走屋內床單、衛生紙等證物,做為控告先生涉嫌通姦證物。妻子認為阿義色性不改,堅提通姦告訴,並聲請法院查扣阿義1千萬元的財產。(示意圖非當事人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