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19 18:49

被騙買點數援交 警戳破男謊言

高華襄 施幼偉 林志純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因為摔斷手有生理需求,上網找援交妹,急著想一親芳澤卻落入老梗的詐騙圈套,被要求要買遊戲點數才能見面。購買途中剛好碰到警察尋問,沒想到他鬼迷心竅,偷偷的通風報信有警察,傳簡訊要援交妹別來,還編了謊言護航,說遊戲點數是自己打電動要用的,偏偏警方也玩同個遊戲,戳破謊言。

穿著粉紅色襯衫的陳姓男子,從超商一走出來,看到警察就想走,神色太詭異,立刻被攔下來,手上的遊戲點數,明明就是要給援交妹,警方明說,這是假援交真詐騙,陳姓男子還不信,原來陳姓男子摔斷手,不甘寂寞,上網找援交,碰到老梗詐騙集團,要他買點數才能見面,陳姓男子興致勃勃,買點數,碰到警察巡邏,擔心援交妹被抓,還趕快傳簡訊示警,說有警察,叫她別出現。

陳姓男子,一開始怕好事被破壞,硬凹點數是要用來打電動,偏偏警察也玩同款遊戲,一下戳破謊言,陳姓男子斷了手,還出面援交,幸好碰到好心警察勸阻,保住三千塊,不然恐怕會,賠了夫人又折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