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19 18:25

【晚間搶先報】獨家直擊! 男童發傳單 驚險穿梭車陣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【毒蟲狂偷電纜線 警飛車追捕】

桃園一名毒蟲,缺錢買毒就偷電纜線,但他貪圖方便,跑到土地公廟,用金爐燒電纜線,只拿走銅線,但濃濃的黑煙,讓民眾以為是火燒山,結果歹徒被趕來的警方當場查獲。

【獨家! 童發廣告傳單 驚險穿梭車陣】

這實在是太危險了!有民眾目擊,在台南市區有一名年約四五歲的男童,在下班時間,趁著騎士停等紅燈,就穿梭在車陣中發傳單,不少大型車輛從他身邊呼嘯而過,險象環生,我們實際追蹤,目擊攤販表示,男童疑似是由媽媽帶著一起來,幫忙發廣告傳單賺錢,不過這行為讓人看了,真的捏把冷汗。

【爸媽在哪裡? 英女警來台尋親】

請大家來幫幫忙!台籍女子Larissa從英國來台一個多禮拜,要尋找自己的生父生母,但到現在還沒找到,今天親自出面請媒體幫忙,本名王萼波的她,民國75年出生,被父母遺棄在耕莘醫院,後來英國籍夫婦收養,現在成為英國女警,回台灣踏上尋根之旅,她說沒有任何責怪,只想抱抱生父生母,說她現在過得很好。

【高雄輕軌出軌 27乘客嚇一跳】

高雄輕軌上週五才試營運,今天中午12時42分卻發生出軌意外!試營運從C1到C4站,但車廂從C4站要切換車道準備往C3站時,在慢速當中意外出軌,車上當時坐滿27名乘客,都感受到碰一聲晃動,嚇了一跳,所幸沒人受傷,最後是出動2部60噸的吊車,才將輕軌列車移回軌道上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