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24 12:00

販毒竊車全都來 男狼狽被逮!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新竹一名刁姓男子、曾經持刀洗劫資源回收場被逮、但他出獄後不知悔改、繼續販毒竊車、遭警方鎖定、一路跟監到販毒地點、刁姓男子察覺後、竟倒車衝撞偵防車!警方荷槍實彈把他拉出車外、當場起出毒品、嫌犯才狼狽就範。

人來人往的新竹鬧區,三四個便衣員警,將毒販大力壓制在地,嫌犯還想掙脫,員警趕緊將他銬上手銬,幾分鐘後,支援警車到場,引來大批民眾圍觀,嫌犯眼見退無可退,終於狼狽就範!當時刁姓嫌犯,開著偷來的黑色轎車,要到新竹這個竹蓮市場販毒,還特地變造車牌,躲避追緝,其實早就被警方盯上。

埋伏員警先用偵防車堵住嫌犯的轎車,接著一擁而上,當場逮到準備販毒的刁姓男子!嫌犯眼見退無可退,居然倒車,衝撞警方的偵防車!要突破員警包圍,警方荷槍實彈,將他拉出車外,並在車上搜出分裝好的毒品,刁姓嫌犯被逮後,態度依舊非常囂張,打死不肯承認販毒,其實他五年前就因為持刀搶劫入獄,依舊不知悔改,現在販毒被逮,又得回去、再吃牢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