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24 12:21

疑債務糾紛 男遭圍毆亂砍命危

古芙仙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凌晨發生街頭砍人案!一名40多歲的吳姓男子騎車被轎車尾隨,後來車上的人拿著刀械、棍棒下車,朝男子一陣猛砍,隨即逃逸,男子重傷現在還在醫院急救,初步了解,他是因為幫兒子的朋友協調債務和別人發生糾紛,公親變事主,遭到尋仇報復!

救護車趕到公園,遠遠就看到一群人,圍著受傷倒地的男子,救護人員趕快把男子送上車,他傷勢嚴重,左胸、左手臂、左腹都有刀傷,傷口非常深,男子到現在還在開刀急救中,他會如此嚴重是被一群人砍傷的,40多歲的吳姓男子,騎車到這個公園訪友,卻被多輛轎車尾隨,轎車上下來10多個人,拿刀械棍棒往他身上砍,警方在現場找到三把西瓜刀,甚至還有一把只剩刀柄的水果刀,下手真的非常狠,原來男子是幫兒子的朋友協調債務糾紛和別人起口角,就此埋下殺機,最後他公親變事主,想幫忙卻反而惹來對方,刀刀奪命的報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