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8 12:07

田徑教練遭控 多次性侵女學生

綜合報導  / 新竹縣

新竹某高中,一名田徑教練,被畢業的女校友指控,外出比賽時,遭到教練多次性侵,但因為擔心升學受影響,不敢揭發狼師惡行,畢業後他才敢站出來,而校方得知後,馬上決定將他解職,性評會認為、過程有瑕疵,改為停職處分,他電話中、低調否認,強調一切等待調查。

這名新竹某高中的田徑教練,曾經創下多項短跑紀錄,表現優秀,卻被畢業女校友出面指控,多年前趁著代表學校外出比賽時,被這名教練,多次性侵得逞,身心受創,卻擔心自己升學受影響,不敢揭發狼師惡行,低調否認犯行,早在2012年就被三名女學生,指控性騷擾。

今年四月畢業女學生又站出來,被他性侵得逞,校方得知後以行為不檢有違師道,將他解職,教練不服申訴性評會認為過程有瑕疵,校方改為停職,三十五歲已婚的他,外型帥氣而且非常有女人緣,常常對訓練的女學生,關心送暖,現在也交由檢警調查偵辦,揭開狼師惡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