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29 19:29

乘客大鬧國光客運 司機回敬15拳的下場..

乘客大鬧國光客運 司機回敬15拳的下場..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昨(28日)下午14時許,ㄧ輛從金山開往基隆的國光客運上,ㄧ名25歲的楊姓男乘客,在客運行駛中走到司機旁邊,情緒失控大吼「你給我下車,快!給我下車,快!」,接著出拳毆打司機。司機被打後,為了乘客安全,反制楊男連續揍了他15拳,並將他拉下車子,報警處理。

楊男昨(28日)在客運行經新北市野柳路段上車,原本他坐在客運最後一排,疑因山路崎嶇不平讓他身體不舒服,於是走到司機旁大吼、並打許姓司機3拳。許姓司機為了乘客安全,還手揍了楊男15拳。車上乘客見狀受到驚嚇,不斷大喊「不要打啦!不要打啦」。許姓司機事後表示,當時車行駛在山區間,旁邊就是懸崖,車上又有30多名乘客,為了保護乘客安全,他才逼不得已還手。

最後,該名大鬧客運的楊男,在雙親陪同下向司機道歉,雙方和解,警方表示,楊男可能身體不適,拿司機出氣,還要司機下車換他來開,簡直是拿乘客的安全來開玩笑。對此,國光客運則表示,司機在我們這邊工作六、七年了,表現不錯,未來也會將此次案例作為教案!不過,還是希望司機未來若碰上類似案例,還是希望盡量用壓制的方式,讓其他乘客一起幫忙,「出手」還是不是那麼贊成。還說「絕不會懲處司機、但也應該不會公開表揚」!(翻攝聯結車 大貨車 拉拉隊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