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光司機踹婦開除 婦人怕報復

房業涵 徐弋桓 報導  / 新北市

這司機火氣也很大,國光客運司機、踹傷女老師!今天莊姓女老師,負傷出面,控訴當時他搭乘客運、只是因為別人坐了她的位置,她請對方讓座,司機卻突然暴怒,對她猛踹,造成她眼角撕裂、縫了八針,雖然司機已經被開除,但女老師至今沒等到司機ㄧ句道歉、更害怕司機會找他報復。

國光客運司機爆出踹傷女老師事件;今天莊姓女老師,負傷出面,控訴當時他搭乘客運,只是因為別人坐了她的位置,她請對方讓座,司機卻突然暴怒,對她猛踹,造成女老師眼角撕裂、縫了八針,雖然司機已經被開除,但女老師至今沒等到司機ㄧ句道歉,更害怕司機會找他私下報復。

莊姓女老師右眼角撕裂傷,血流入注,眼袋大塊瘀青,縱使到醫院緊急縫了八針,脖子、衣領依舊沾滿血跡,什麼深仇大恨,要把女老師打成這樣!眼角包紮著、講話都還在發抖,他回想當時,搭乘國光客運,因為有人坐到她的位置,莊老師請對方起來,想不到開車的王姓司機,覺得老師,碎碎念很煩,突然暴怒。

先指的老師拼命罵,之後又失控猛踹老師,女老師模擬當時,司機出腳踹人的可怕行徑,雖然國光客運,也立刻開除司機,站長也傳訊不斷致歉,但老師的恐懼,揮之不去,至今得不到司機ㄧ句道歉,更怕被私下報仇,現在不僅不敢搭國光客運,搭乘任何交通工具,永遠背負著滿腹的擔心與恐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