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商美邦拒賠犯眾怒 五月天切割「暫緩續約」

三商美邦拒賠犯眾怒 五月天切割「暫緩續約」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三商美邦人壽拒賠孝順貧男劉志明意外險引起社會抨擊,大前天仍無任何表示,前天高層開會一整天後,終於改口「不上訴,願意依法院判賠二百萬元意外險。」但形象仍無法挽回,外界罵聲不斷,認為三商美邦已是「黑心商品」,網友紛紛揚言要將三商美邦列入投保黑名單,而連續8年擔任代言人的五月天也受牽連,網友、粉絲不滿事件爆發3天,五月天卻保持沉默,紛紛在其臉書粉絲團斥責:「至少跳出來回應粉絲一下,說孝子的家屬辛苦了,完全不表態,都報到頭版了!太扯了!」、「你們不是三商美邦人壽的代言人嗎?怎麼不說一下看法?」

連五月天的粉絲也語重心長留言:「身為五迷的我,真的不希望你們再代言某人壽了」、「你們不要再幫黑心公司代言了,會被拖累的。」也有人在阿信的粉絲團臉書苦口婆心說「請阿信下次審慎評估是否代言三商美邦,他們這次拒賠已經引起眾怒」,更提醒五月天「黑心商品也算是廣告不實。」

對此,五月天所屬相信音樂昨表示:「沒有人願意這樣的意外發生,死者為大,我們深深遺憾感同身受。基於長期合作關係﹑我們行之有年與三商美邦人壽有每年年底續約代言一年的慣例。但在此不幸個案攸關複雜專業的保險與法律問題釐清之前﹐我們不得不暫緩此自動續約慣例,至盼家屬節哀,生者保重。」(圖片來源/三商美邦資料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