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06 15:40

【狂夫遭起底】 擁3妻育8子女 一家12口同住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昨晚街頭上演狂男駕車蓄意衝撞老婆及小三,波及馬路上無辜車輛事件,不只畫面比電影還驚悚,就連他們的故事也比八點檔還離奇!

警方調查,失控的王姓狂男(31歲,有殺人未遂、傷害等前科)從事保全工作,與前妻生育的2名子女、現任潘姓妻子(29歲)、丈母娘與所生兒子,以及蔡姓小三(26歲)和她的5名子女(非王男所生),一共12人同住一屋。

上月18日,王男因懷疑小三與前男友勾勾纏,2人在房內激烈爭吵,他先是取下打火機內鐵片割左手腕後,又拿槍對著天花板連開4槍,家人聞聲報警處理。王男被依違反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》送辦,小三所生的其中4名子女隨後遭社會局安置。

沒想到昨晚10時許,王男駕車載小三行經永吉路與中坡北路口,2人因故在車內爭吵,小三打電話向正宮王妻求救,竟演變成正宮與小三聯手,勸阻狂夫駕車衝撞事件。(圖片來源/資料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