釣蝦男遇惡煞 遭開車衝撞追打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南投一名男子,到鹿谷溪邊想釣蝦,路上卻遇到一名男子開車擋住去路,雙方爆發口角,這時對方不但上前追打,還想開車撞人,男子一邊喊救命,一邊拚命跑,最後才脫身,也將整個過程拍下報警抓人。

南投一名葉姓男子日前在老家鹿谷,想到溪邊釣蝦,卻在路邊遇到一名男子開車擋住去路,雙方爆發口角,開車男子上前追打,還企圖開車撞人,葉姓男子喊救命,拚命跑,最後才脫身,他將過程拍下報警抓人。

「你下來,下來」,花褲男兇狠地要拍攝影片的葉姓男子下來,還上前將他扯下,花褲男就回頭開車企圖撞人,「救命啊,別跑,絕對撞死你」,葉姓男子跑上邊坡,花褲男撞不到又下車罵人,「你怎這樣,要來找誰」,葉姓男子不斷解釋自己是當地人,沒有要找碴,花褲男卻突然上前追打,葉姓男子疑似跌倒,最後狂跑才脫身。

葉姓男子老家在鹿谷,長年在外,二個月前才回到這兒,只不過是想到溪邊釣蝦,卻遇到惡煞,雙方口角居然演變成追打事件,葉姓男子報警,目前已經掌握身分,警方將約談他到案說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