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09 14:25

轟隆巨響! 女醫大生凌晨墜樓亡

轟隆巨響! 女醫大生凌晨墜樓亡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今(9日)凌晨2時許,台中市某社區大樓發出巨大聲響,嚇壞睡夢中的社區居民,一名就讀中山醫藥大學的劉姓女大學生,從高工路學生宿舍8樓墜樓,意識不清倒臥在社區大樓的中庭,管理員見狀連忙打電話報警求救,警消人員將她送中山大慶醫院急救,但仍宣告不治。

據同住社區鄰居表示,在頂樓抽菸時,有看見一名女子在8樓陽台逗留,當時並未發現任何異狀,也見到陽台燈光滅掉,沒想到,兩三分鐘後,就聽到有東西掉到中庭的巨響,下樓查看才知道是女子墜落中庭。案發後警方已封鎖現場採證,並聯絡家人以釐清墜樓原因。

中山醫藥大學副校長曹昌堯說,劉姓女學生是該校營養學系一年級的學生,剛入學不到兩個月,初步瞭解,她在剛入學時曾做過輔導室的心理諮商測驗,顯示是需要中高度關懷群,憂鬱指數高,導師曾對她做過心理輔導,沒想到還是發生憾事,學校也覺得很遺憾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★再給自己ㄧ次機會,也給愛您的人ㄧ次機會,事情絕對會不一樣。★

華視關心你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:1980(依舊幫你)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(要救救我)

自殺防治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