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09 19:07

敗光6千萬 逆子毆母又砍姊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新竹一名有毒品前科的黃姓男子,沒有工作,在家當啃老族,還拿槍逼迫媽媽,變賣五千萬元的田產。五年內就敗光六千萬元,最近黃姓男子又向母親要錢不成,就出手毆打媽媽,姊姊和姊夫前來勸架,也遭到波及,家人害怕而聲請保護令,黃姓男子不滿姐姐出庭做證,8號晚上竟然拿著鐮刀,往姊姊的頭部猛砍數刀,當場血流不止,送醫急救,但黃姓嫌犯卻毫無悔意,還怪說是姊姊陷害的。

婦人衝到大馬路,表情緊張,急忙揮手,提醒救護車停下來,另一名黃姓女子全身是血,表情痛苦,還不停哀嚎被送上救護車,而痛下毒手的,竟然是自己的親生弟弟,有多項毒品前科的黃姓男子,十多年來沒有工作,在家當啃老族,五年內敗光六千萬元的家產,要不到錢就把砸爛家具,甚至設下陷阱,老母親差點跌倒受傷,今年九月又要不到錢作勢毆打老母親,姊姊和姊夫前來勸架,也被打傷,申請保護令,黃姓男子不滿姊姊上法庭作證,種下殺機。

8號下午五點多找姊姊理論,兩人發生口角,他一氣之下,就拿出預藏的鐮刀朝姊姊身上砍去,黃姓嫌犯被警方帶回事發現場,犯案後卻還絲毫沒有悔意,竟然還把錯怪罪給姊姊,姐姐頭部被砍傷3刀,大量失血,目前還在醫院,急救當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