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09 19:07

闖百貨揮刀自殘 男痛醒求救

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生命珍貴,真的不該拿來開玩笑。高雄市有民眾跑進去百貨雜貨店,拿了刀子就往自己手臂割,然後又滴著血,跑去櫃檯求救,嚇壞一旁的其他消費者。事後警方了解,男子可能是跟家人吵架,一時衝動,要用自殘來抗議,結果一刀割下,他突然清醒,跑去前台要店員幫忙報警,他說自己太痛了,受不了了。

五金百貨行櫃台前,女店員正在替顧客結帳,一切看似正常,沒想到這時從畫面左邊,衝出一名男子,他當時手上正拿著一把刀,突然就往自己手臂畫,瞬間藍色的袖子上,染出紅色血跡,但似乎沒有人沒意識到發生什麼事情,直到男子,好痛得猛甩手,央求女店員報警,一旁的顧客,這才嚇的連退三步,女店員也愣了一下,立刻報警。

員警事後了解,這名男子可能是先前跟家人發生爭吵,情緒一時衝動,所以跑來賣場刀具區,拿了刀子就畫傷自己手臂,本來只是賭氣,但一刀下去,鮮血直流痛感加倍,男子這才後悔自己幹了傻事,還好送醫後,沒有生命危險,但這種衝動行為,實在令人無法認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