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02 12:00

公路攔車劫財! 機車匪持刀傷人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有位李姓的潛水教練,28號前往鼻頭海域潛水,深夜開車回家行經濱海公路時,居然遭到一名騎著機車的男子攔下,說要搶錢,話才一下,男子就隨即拿起鐮刀,砍向李姓教練,受傷的李姓教練,開車衝撞歹徒,才順利脫困,但雙手已慘遭砍傷,警方正全力稽查這位兇狠惡徒。

  28號夜間,在基隆的濱海公路上,有位手持鐮刀的男子,身材壯碩面目凶狠,拿著鐮刀,攔下正開著車的李姓教練,說要搶錢,但是話才一下,就立刻衝上前方,砍傷李姓教練,李姓教練的手臂,被鐮刀深深砍下好幾刀,鼻頭上方,也有撕裂傷,李姓教練趕緊送醫才脫離險境。

  回想當時,李先生仍餘悸猶存,只是想去海邊潛水,不料卻被當街攔下搶錢,被砍傷的李姓教練,暗自打到D檔,衝撞歹徒,才逃過一劫,警方根據影像發現,凶嫌約3、40歲,身穿淺色上衣短褲,皮膚黝黑身材精壯,目前警方正依照,歹徒身穿的面目特徵,在全面清查當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